最近對橘子工坊洗衣粉盒裝-天然濃縮制菌活力800G*6入/箱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橘子工坊洗衣粉盒裝-天然濃縮制菌活力800G*6入/箱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批踢踢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橘子工坊洗衣粉盒裝-天然濃縮制菌活力800G*6入/箱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橘子工坊洗衣粉盒裝-天然濃縮制菌活力800G*6入/箱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天然食品級橘油、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、過碳酸鈉(氧系漂白劑)、元明粉。

使用方法:
•視衣量與髒汙程度,酌量增減使用量
•用量指示
•*參考用量:每L水使用1g產品
•洗衣機 使用 :
•低水位 40L 1匙
•中水位 60L 1 1/2匙
•高水位 75L以上 1 3/4匙
•手洗使用 10L 1/10匙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天然食品級橘油、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、過碳酸鈉&#40;氧系漂白劑&#41;、元明粉。
  • ◎) )